生活类费用方便缴?交通银行来支招

2018-10-25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一场寒雨过去,伴随着冷空气南下,青岛已蓦然进入萧瑟的深秋。

  又是个寻常的周一早晨,中山路六号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大楼的玻璃门外客户早已排起了长队。时间指向八点五十七分,营业部的大门准时打开,排队的人们鱼贯而入,李大姨又是一个箭步冲在队伍的最前面,如往常一样一手拉着买菜专用小绿车,一手从大堂经理手中取过号,直奔柜台而来。

  “李阿姨早啊,请坐,请问您今天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我看看我的工资到了没,再帮我把暖气费交上。”李大姨边说着边把卡递进来,搓着手坐下,“今儿外面天儿太冷了。”

  柜员一面接过卡,一面呼叫大堂经理帮忙倒杯温水递过来,“李阿姨,最近天气转凉了,其实您这些业务完全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自助办理的,就不需要大冷天儿地排队来柜台啦。”

  “哎呀,这个你们之前也说过挺多次了,方便是方便,但是阿姨年纪大了,怕手机银行不会弄呀!”“其实这个很简单而且很方便的,我帮您开通一下,让我们大堂经理给您操作操作试试,您肯定能学会。”柜员仔细向李大姨介绍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大堂经理协助李大姨在手机银行上缴纳了暖气费,李大姨还自己尝试着查询了一下余额。试过之后,李阿姨赞不绝口:“有了这个!真的是方便多啦!”

  交通银行推出的手机银行功能,不仅支持账户查询、跨行转账、购买理财、无卡取款、办理结售汇与信用卡还款等,在生活专区内,更可以进行话费充值、电费电话费暖气费与数字电视费等生活缴费,方便快捷。如果您的卡签约了公积金协议,更可以在手机银行上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等信息。目前,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还新增了“安心付”与扫码支付,作为安全性极高的二类电子账户,“安心付”功能开通即赠送20元支付贴金券,扫码支付随机返券最高返99元,活动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生活类费用方便缴?交通银行来支招!手机银行在手,各种方便全都有。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欢迎您的到来。(以上内容包含交通银行相关产品广告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