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一支行教您几条美元防伪识别小知识

2018-10-25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现在越来越来的朋友走出国门,用到美元的地方也越来越多了,那如何识别手中的美元呢?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教您几条美元防伪识别小知识。

  (1) 票面中部,可以看到一条较宽的开窗式3D动感安全线。钞票前后倾斜,钟形图案会变成数字“100”,两种图案交替变换。

  (2) 墨水瓶图案内钟形图案采用特殊的光变油墨材料印刷。将钞票倾斜,钟形图案会从紫铜色变成绿色,随着钞票和视线的角度不同,其颜色也发生着不断的变化。

  (3) 票面右下角的面额数字“100”同样也采用了光变油墨进行印刷。

  (4) 对着光源透视,正面肖像左侧嵌入纸币的垂直安全线,在安全线上交替压印字母“USA"和面额数字“100",紫外光照射下,安全线还会发出粉红色荧光。

  (5) 主肖像采用手工雕刻,深凹版印刷。整张钞票均用传统凹版印刷工艺制作,具有与众不同的纹理。肖像的衣领上、包含右侧固定水印的空白区域边缘、金色羽毛笔上以及钞票四周边缘看到缩微文字。

  (6) 钞票的背面右侧,大字体金色数字“100"。防复印圈设计,钞票正面底纹中暗藏由浅色油墨印制的防复印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