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终端”助力青岛交行厅堂服务

2018-10-25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在今天的金融领域发展过程中,基于移动互联网实现的便捷有效资金操作或者管理,已经是现如今社会智能科技的一大重要体现。我们以前关于一些资金的往来都需要去银行柜台进行操作,但是现如今只需要手机银行或厅堂自助机器便可轻松处理,大大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但是一直以来比如一些纸质存单之类的业务,还是要去银行柜台的。而现在,手持终端也可以实现此类业务的便捷处理了!这不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就使用手持终端,实现了移动的随时的便捷服务。

  近日,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在营业网点配置了手持终端,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和信息优势,加快推动传统柜面业务处理向移动智能设备迁移,利用WIFI或4G等无线通讯网络技术接入,打造以手持终端为核心的智能化移动服务新平台,为交行客户提供更加贴身、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交行服务品牌和客户体验。手持终端可助力营运人员走出柜台,进而与客户进行全方位、零距离地交流。手持终端有效实现了业务整合,通过业务联动简化主要业务处理流程,减少了客户业务对银行柜台依赖度,从隔着玻璃办理业务到面对面、肩并肩服务,客户的感知度、满意度得到了更大提升。

  手持终端不仅为轻型化营运、场景化服务提供了平台应用支撑,提升了网点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银行柜台的服务模式,扩大了厅堂服务的半径与业务办理的范围。在“互联网+”不断深入的时代潮流下,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服务模式创新发展已成为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的“新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