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兑换零币,赢赞誉 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将无偿为客户兑换人民币业务

2018-10-2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初秋的午后,一位年轻女性面带愁容,带着一个小男孩匆匆走进大堂,大堂经理关切地上前询问女士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这位女士带来一包零钱,是上幼儿园的孩子平时积攒的硬币,下午幼儿园组织活动,要求家长将零币兑换后存入孩子青岛银行的儿童卡中,到幼儿园指定的地点集合,临近集合时间只剩下40分钟了,因周边无青岛银行,只好就近至我网点进行兑换。时值网点前台午间用餐时间,只开放一个柜台,在这位女士之前还有三位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大堂经理迅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营运主管,营运主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低柜区加开临时窗口,亲自清点零钱,20分钟后共为其清点1角,5角,1元硬币,共计99.1元,当小朋友看到清点的现金后,高兴的手舞足蹈,孩子妈妈焦虑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离开前连声道谢。

  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将无偿为客户兑换人民币业务作为正常业务办理,坚决杜绝现金兑换服务中的冷、硬、推、据等行为,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交行现金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好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