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交行,感受温馨——这个冬天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陪您一起度过

2018-10-2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时光一点一滴从指缝中溜走,交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也一路温馨陪伴着周边居民从炎暑走进了初冬。十月十号这一天早晨天气略冷,青岛冬天也初现端倪,这天是交行出售国债的日子,交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也早早的就来到支行做好班前准备。

  早晨八点十几分周边要买国债的叔叔阿姨就来到支行门口排队等候了,此时外面天气还刮着风不至于寒冷却带有一丝凉意,我们的大堂经理兰经理在支行门口和大叔大姨们聊着家常,并且细心的询问是否带了银行卡,因为本次是电子式国债必须持有银行卡才能购买。一经提醒有的客户确实发现早晨走的匆忙忘记带银行卡了,便匆匆回家去拿,回来的及时也不会耽误购买。我们的主管则早早的打开了热水器,为在门口等候的客户们递上了一杯热水,并细心提醒雨后气温骤降注意添衣保暖。天气虽然逐渐变冷,但是支行和周边居民的感情却在日益升温。

  八点十分支行准时开始营业,大堂经理首先在现金循环机上帮用现金购买国债的客户将钱存入银行卡内进行一轮分流,客户经理也一起协助客户填写电子式国债购买申请书进行二轮分流,充分利用厅堂及高柜的配合,大大提升了办理业务的速度。

  走进交行我们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即便外面天气变得寒冷,交行永远为您提供一杯热水的关怀,正是因为这发自内心的爱和关怀,才让我们和客户走的更近,关系更加亲密。希望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能用温馨的服务,炽热的爱心陪您度过2018年的冬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