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硬币存银行 交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10-2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秉持“责任交行”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自身实际,改进和优化服务流程,全力做好老、弱、病、残等特殊消费群体金融服务工作,努力打造老百姓满意银行。

  9月下旬的一天,年逾七旬的王大爷拎着沉甸甸的袋子来到交行大尧三路支行,看上去十分吃力。大堂经理急忙上前帮忙,经询问得知王大爷手中提着的是满满一袋硬币,币值从一角、五角到一元不等。王大爷来到窗口,面露难色地问:“我这有一大袋的硬币,你们能兑换吗?”该行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他,并肯定地告诉他能兑换,王大爷脸上露出了笑容。原来由于硬币数量大,他已经被几家银行拒绝了。为了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支行员工和王大爷约定,利用午休时间清点。午休期间,该行几位柜员还未就餐便开始硬币清点工作。经询问得知,王大爷是公交公司供货商,每周都要从公交公司收到几袋硬币,既换不出去,又很少有银行愿意接收,只能都积攒在家里,每天看着它们就纠结,这下可解决了他的大问题。经过2个多小时,共计清点硬币1000多元。

  “真是太谢谢你们啦!”清点工作全部结束之后,王大爷一边接过兑换好的现金,一边不住地向大尧三路支行的工作人员道谢。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今后将继续以打造老百姓满意银行为目标,不断完善服务管理举措,持续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