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银行办理业务须知——交通银行宁夏二路支行小贴士

2018-10-23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金九银十的秋季已经逐渐过去,随之而来的是严寒袭人的冬季,冬季到银行办理业务需要注意什么呢?交通银行宁夏二路支行为您支几个招儿。

  一、时间

  众所周知,银行办理业务是需要排队的,很多客户来到银行抽了个号发现前面排了2、30人,这个时候如果自己有急事就会直接走人换下一家银行,可往往又会发现,每家银行都要排队等前面2、30人办完业务,这样自己的事情永远也办不完。这个时候个别客户就会心情郁闷大吵大嚷,扰乱公共秩序,怎样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呢?以交通银行宁夏二路支行为例,地处大润发商圈,客户大多数是跟随大润发的班车而来,时间点集中在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2点半到3点半之间。如果要办理缴暖气费或者取工资等业务,请避开这两个时间段,中午和下午4点以后客户很少,可以选择这个时间过来办理;如果急着办理业务来到宁夏二路,这里的大堂经理会积极根据客户的实际业务帮助客户利用自主机器取钱或者缴费,这样能大大节约客户时间。

  二、温度

  步入冬季,室内外温度差距较大,很多到宁夏二路支行办理业务的大爷大妈容易因为温差巨变而身体不适。这个时候大堂经理会很温馨的走到客户身边,询问客户对室内温度有什么要求,需不需要一杯热水,告知客户哪里是空调出风口不要做到正下方。

  三、排队

  冬季来临,很多上年纪的大爷大妈亲自过来给家里缴纳暖气费,这个时候就需要年亲客户尽量照顾年老客户、时间充裕客户照顾有急事的客户,当然,这些谦让了礼仪的前提是遵守秩序。请按照正常的排队抽号顺序进行等待,银行是个公共场所,也是广大客户对照自身素质的一面镜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