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麦岛支行真诚对待客户 换来满意微笑

2018-10-22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10月10日上午大约11点钟,大堂经理孙经理像往常一样在大厅里礼貌的迎接到店的每一位客户,这时走过一位阿姨,看她行色匆匆,特别着急的样子。孙经理倒了一杯水,递到阿姨手里,询问她办理什么业务,接着给客户取了一个号。阿姨话没说两句眼泪就流下来,原来阿姨的女儿生病了,急着从医院赶来取点钱。因为是存单所以也不能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眼看前面还有五六个人,再看看阿姨坐立不安的样子,孙经理跟领导说明了情况,二楼沃德服务区的柜台暂时没有客户,孙经理便带着客户到了二楼,经过和柜员的简单沟通,很快为客户办理了取款业务,阿姨特别感动,握着孙经理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了,虽然我没多少钱,不是你们的贵宾客户,但是这么多年钱一直放在交行,就是因为到了交行就像到自己家一样,你们的服务真是没的说”。看着客户满意离去的身影,孙经理心里也特别满足,通过这件简单的事情,使他更加坚定和体会到了,带着强烈的责任和全部的真诚去对待客户,就一定会换来客户满意的微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