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麦岛支行一份用心一份感动

2018-10-2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10月的一个中午,一位年轻妈妈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走进了沃德财富管理中心。大堂经理安排好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后,细心地发现男孩在不停的咳嗽,通过谈话得知男孩吹空调患上感冒后,及时送上了面巾纸和温开水,并把空调温度调高。男孩在等待业务办理期间哭闹起来,无奈的妈妈只能拨开糖果喂孩子止住孩子的哭闹。我们的大堂经理担心糖果对感冒的孩子产生不良影响,柔声进行了劝解,取出包买给自家宝宝的小礼物送给小男孩玩,孩子很快破涕为笑,妈妈也顺利的办好了业务。临离开前,大堂经理把男孩的小水杯灌好温开水,并把玩具送给了他。客户感动的说,原以为带生病吵闹的孩子办理业务会引起银行工作人员的冷漠与不满,没想到反而得到了更多的关照和爱护。以后一定让亲戚朋友都麦岛支行办理业务,感受这种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此后,每每客户办业务时男孩都会缠着妈妈见交行的阿姨,大堂经理与客户也成了工作业务外生活中的好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