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麦岛支行温馨服务客户

2018-10-22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半左右,临近下班的时间,恰逢周五,行内客户仿佛也想要早早回家过周末也在办完业务后匆匆离去,四点半到点后大厅内除了工作人员已经没有客户了,正当我们准备下降卷帘门时,门外匆匆的挤进来一位上了岁数的大姐,大姐身着保洁样式的服装,斑白的两鬓旁还挂着汗珠,嘴里喘着粗气,见我们过来后忙不迭的说道:“可不可以帮我存上这个钱啊,单位刚发了工资,我怕我弄丢了啊“听到此的我正准备说可以通过自助渠道,但大姐赶忙说到:“我这都是些五十和二十的,单位给的就是这样子的。我这来一次也不容易,和老板请的假才来的,我知道你们要下班了,能不能通融通融啊。”听到这,我们哪里还有不帮忙的道理,连忙准备单据,复印身份证件,并将客户引导到了柜台处,协助填单存款,柜台上的工作人员也赶忙放下手中的业务,严格按照日常服务规范服务客户。业务办理中因为涉及到现金清点,有较长时间,大堂经理连忙给大姐倒了一杯温水,送了上去并跟大姐交流了几句,聊着聊着大姐忍不住就红了眼:“以前来银行办业务都很自卑,身上手上都挺脏的,有时候他们银行大厅里那些挺漂亮的小闺女都看着俺们很嫌弃,我就老觉得可不好意思了,今天我来了以后一看这大门准备要关,心里就凉了半截,没想到进来以后你们是这样的服务方式,一直都是俺们服务别人,这回一下子有人为俺们着想,还真是不适应啊。恁们行里真好啊。”一番话说的很朴素,却打动了我们的内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