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麦岛支行服务永无止境

2018-10-22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我是麦岛支行的一名普通大堂,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一次,一位阿姨来到我们网点,询问是否可以兑换四千元一块的硬币,由于当时网点库存不够,只为她兑换了一部分,我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并告诉她我会尽力满足她的需求,之后,银行以最短的时间为她调拨了零币,打电话通知她来兑换,当时阿姨非常感动,她拉着我的手激动的说,我去了好多家银行,一听说是换硬币的都闲麻烦,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只有我们给她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看到她高兴的样子,我深刻体会到大堂岗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繁琐与辛苦都是有价值的。通过多次接触我和阿姨成了好朋友。后来,阿姨在我行又咨询了理财,买了一些理财产品,成为我行的交银理财客户。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而感动源自于坚持不懈的努力。真心的付出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为自己的后续铺路。银行的服务观念和水平正在发生质变,服务真诚,只有付出真诚的服务,才能赢得所有潜在客户,要让客户感受我到们的热情、我们的专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