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感受温馨 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服务纪实

2018-09-1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一个明媚的早晨,和煦的阳光洒入交通银行大尧三路支行的营业大厅,每个员工像往常一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Q0028号请到2号窗口。”伴随着这熟悉的声音,我们的工作人员早已站立在柜台前微笑着等待着客户的到来。几秒钟后一个面容姣好二十出头的女子出现在窗口前,她淡妆粉饰,留着一头精致又不失洋气的金棕色卷发,一出现就对工作人员的招手示意回以清甜的微笑。那感觉,像是夏日午后的一杯加冰柠檬水,给工作人员一上午持续忙碌的工作带来一阵清凉。又或许是许久没有遇到同龄人前来办理业务,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声音隐藏不住她内心的激动,“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话音落了,女士几秒钟并未言语,嘴边却依然是那清甜的微笑,只见她拿起柜台上的笔在轻轻地写着什么。大堂工作人员不知何时也早已跟着客户来到了柜台,手里端着一杯温水缓缓地放到了客户手边。柜台工作人员仔细地看了一下女子写的内容不禁错愕,纸上清秀的字体写着女子想要办的业务,这时她才意识到上天竟然如此不公,一时失语,内心却万马奔腾。大堂工作人员怕其耳朵也听不到,女子写完后他接过笔,在纸上详细地询问了女子要办业务的细节内容,然后口述传达给了柜台工作人员。柜台工作人员努力管理着自己表情,用更加真诚的微笑、更加规范的服务、更加温馨的话语指导客户办完了业务。而大堂经理,全程也没有离开,站在身旁陪客户办完业务并一直将客户送出了营业网点。

  他们或许特殊,或许先天就失去了些什么,那他们就更加需要我们用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各岗位员工的通力配合是我们贴心服务的保证,察客户之所想,先客户之所忧,正是一点一滴的细节温暖了客户们,所以很多客户甚至不惜坐很远的车来大尧三路支行办理业务。

  “用心服务,感受温馨”是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正如客户所说:“来你们交行办业务,放心,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