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8-09-1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根据交通银行总行《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支行实际情况,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于9月12日在营业厅及周边商户,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积极宣传“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唱响金融好声音,汇聚网上金融正能量,用充沛的正能量挤压负能量的生产空间,正确引导客户远离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支行全体员工走进“生活家超市”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通过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宣传赢得广大客户群体普遍关注,助力社会金融秩序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