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开展2018年人行反假货币宣传及小超人答题活动赢赞誉

2018-09-1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反假工作要求,做好2018年人行反假货币宣传月中有关小超人答题活动,按照人行市中心支行工作部署,支行组织员工在柜台及网点大堂醒目处张贴“反假小超人”微信二维码“,并由专职工作人员到厅堂向客户讲解鉴别真假人民币知识,引导客户进行答题活动;在厅堂开展宣传及答题的同时,支行员工走进周边商户,根据客户现场咨询,实物对比方式,向商户业主介绍假币的特征,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重点讲解新版人民币票面主景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获得商户业主的高度赞扬。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加大对群众防假,识假,反假的宣传力度,营造爱护人民币,全民反假币的良好氛围,为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和安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