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无偿兑换残损币,排忧解难赢笑脸

2018-09-05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5日讯 盛夏,市民徐先生满头大汗面带愁容走进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大堂经理小巧面带微笑迎上前,原来徐先生的老母亲冬天将人民币2200元现金放在电热毯下,今年夏天翻洗被褥时发已被熏黑变的酥脆的百元钞票,跑了多家银行拒收,徐先生非常着急,小巧安抚客户后,随即叫营运主管进行鉴别,营运主管进行初步鉴别后,当场为徐先生兑换人民币1600元。其余600元,进行特殊包裹后送分行金库协助鉴定,并于第二天下午通知客户将600元取走,为此徐先生代表家中老人向支行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任,每年在周边小区开展爱护人民币等宣传活动,同时无偿为周边商户兑换零币及残损币,赢得周边居民及客户的一致好评。看到徐先生面带愁容而来,离开时带着笑容回家,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全体工作人员为自己的付出感到骄傲和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