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强化现金服务 践行普惠金融

2018-09-05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5日讯 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为方便周边个体商户的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需求,积极强化现金服务,小面额人民币工作是金融工作的基础金融服务之一,支行高度重视小面额人民币服务工作。

  福州路支行对现场兑换情况、预约兑换平均响应时长、营业网点对外公布信息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充分准备零币备付金数量,根据每日库存及客户预约情况留存各小面额人民币备付额。

  保证客户兑换小额零星的小面额人民币时可在柜台即时办理,兑换数量较大的小面额人民币需求,实行预约登记制度,可通过拨打电话或柜面预约的方式,明确要预约的兑换的券别、金额,三日内通知客户办理兑换。

  同时对外公示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承诺,欢迎公众对我行办理小面额人民币供应服务进行监督。福州路支行积极强化现金服务,践行普惠金融,解决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难的问题,赢得周边个体商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