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9-05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5日讯 为全面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加快建立完善有利于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机制”的要求,积极引导银行业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努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东海一路支行于2018年7月25日组织支行员工走进湛山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宣传月活动内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 我支行员工就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防范支付领域的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向社区群众宣讲。活动期间着重通过网点厅堂人员日常管理、指导操作,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折页及展板,播放教育宣传片,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 和客户面对面的形式,向消费者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

  针对我行所处位置为居民社区老年人居多,并且近年来频频出现的诈骗案件多数受害者为老年人,我支行员工有方向性的针对老年人宣讲,提高老年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减少老年消费者对银行的误解。营造了良好用卡环境,达到更广泛、更深入人心的宣教目的,受到广大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