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用真心服务,树良好口碑

2018-08-3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树品牌,不断完善和丰富窗口服务的内涵,励志为网点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对员工 从树人开始树服务

  服务分两端,一边是员工,一边是客户。每年的7、8月份都是交行新员工报到上岗的日子,为了让新员工从内心深处养成服务意识,将优质服务贯穿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之中。从新员工培训伊始,支行就对员工加强优质服务意识的教育和引导,通过晨会演练等形式,让新员工员工及时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另一方面,不断加强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着装、礼仪、语言、举止和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培训,从内到外的磨练展现自身的专业能力。

  对客户 用真诚赢得信赖

  “交行的服务确实是到位,真是太放心了。”支行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告诉记者:“以前,我最怕的就是去银行存钱,我们这种小个体户都是一元两元的小本买卖,以前每回带着零钱去银行时,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工作人员抱怨。现在不同了,记得我第一次来交通银行存零钱,以为又要被抱怨了,结果迎接我的是一张一张微笑的面容,大堂经理还热情的给我支行的联系方式,教我预约办理业务;还有柜台上的那个小嫚儿还跟我说不好意思,因为钱比较零,可能需要花费一点时间,用不用请我们大堂经理给您倒杯水稍等片刻。我当时真是感动。”其实被感动的不仅仅是这一位老板,据了解现在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周边的参观商铺茶叶店都是云南路支行忠实的客户。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员工的专业程度,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在整合有效资源、强化服务意识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定期开展业务演练。从大堂经理主动性的服务到柜员具体业务的操作,从关心等待叫号的客户到积极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从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咨询到主动向客户推荐金融产品出发,我们始终坚持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