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耐心细致勤示范,智“惠”服务添便利

2018-08-3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 金阿姨是交通银行云南路附近商铺的一位老板娘,年过中年,为人比较实在和善。由于金阿姨自己经营着一家杂货店,所以经常带着面额不一的零散钞票到我行柜面办理存款以及汇款业务。一回生,二回熟,与支行的工作人员也变的熟络起来。为了方便金阿姨进行转账业务,大堂经理试着指导金阿姨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转账业务。起初,金阿姨显得十分抗拒,面对“时尚”的电子工具,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大堂经理看出了金阿姨内心的不安,为了舒缓金阿姨的紧张心情,大堂经理尝试用手机银行示范了一笔转账业务给阿姨看。每一步都耐心的给阿姨讲解,最后指导其亲自操作。经过这一番努力,金阿姨显得得心应手多了,还不时发出阵阵感叹:“用你们的手机银行好方便,还不收手续费,再也不用每次都到柜面来一笔笔转了!”说罢,金阿姨兴奋地握住了大堂经理的手,连声道谢便离开。

  不久后的一天,金阿姨神情紧张的来到我行的柜面前台,样子看上去很是着急。当班的大堂经理见况马上迎了上去,仔细的询问金阿姨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原来金阿姨的手机出了故障,不能进行转账业务,而金阿姨又急着转钱汇款,但又不知道怎么办,所以跑到了我行寻求帮助。大堂经理先是安抚金阿姨焦急的心情,让她先冷静下来,然后帮助阿姨查看了下她的手机,看是否是因为阿姨按错了选项导致了转账汇款失败。后来发现是金阿姨的手机系统出现了问题,无法正常的办理转账业务。告知了金阿姨原因后,大堂经理冷静地引导金阿姨前往智易通进行转账汇款的业务。

  金阿姨在大堂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智易通的转账业务操作,成功的将钱转给了对方。金阿姨的神色慢慢舒缓了过来,流露出了以往爽朗红润的脸色,对着我行的大堂经理一个劲的道谢,最后在大堂经理的护送下,金阿姨欣喜的离开了网点。金阿姨走之前说道:“你们的服务太有耐心了,有没有地方让我天天打电话表扬你们!”

  在银行每一天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奇妙的、平淡的、惊险的,各种各样,每件在常人看来的小事,在我们大堂服务的人员来说却不是,再小的故事,都蕴含着大意义,为我们平日里的工作增添色彩,大概这就是服务的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