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宁夏路第二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8-08-29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为更好的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加强其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为目的。根据分行工作部署,近期,宁夏路第二支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期间,宁夏路第二支行在充分运用以往成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开拓创新。除采用柜台、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画等形式外,还通过现代化的媒体,如网络、微信等,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大力拓展相关金融知识向公众输送新途径。

  除此以外,宁夏路第二支行还组织员工进入田家村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以及周边商户人员密集区开展宣传,并着重对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提高地净值人群的投资理财技能;提升地净值人群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等方面进行宣传,消除客户在这些方面的安全盲区。宁夏路第二支行力争做到将这次活动范围覆盖到网点周边地区的每一个客户身边,从而提升金融消费者对交行工作的满意度,赢得了周边商户的赞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支行提升了周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财技能,使其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得到了加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严实的金融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