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8-2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培养客户理性消费、安全消费理念,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交通银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方面,支行利用海报、展板、宣传折页,在厅堂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周边居民讲解如何识别理财风险及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个人的金融消费信息安全,以最浅显易懂的文字向客户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派遣专人进行讲解,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悉心予以解答,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提升社会公众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支行地处居民区,更贴近居民生活的优势,主动联系街道、物业等单位开展联合宣传活动,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莱芜二路支行将继续宣传普及货币金融知识、理财知识、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知识等内容,确保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地向辖区居民普惠金融知识,履行好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