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莱芜二路支行:真情服务做好零币兑换工作

2018-08-29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交通银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地处老居民区,周边零售商户较多,经常有客户前来网点进行零币兑换。

  为了向客户提供良好的零币兑付服务,提高网点零币备付量,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每日关注零钱库存,同分行金库做好沟通,在零钱库存不足时及时调配,确保网点各票面零币备付量达到1000张以上。在遇到客户兑换超过库存的情况,积极向客户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告知客户进行预约,指导客户填写预约申请书,随后在零币送达时及时联系客户,最大程度上为客户解决兑换零币困难的问题。

  同时针对前来兑换残损,污损零币的客户,临时加开专柜,保证能够快速、便捷、有效地帮助客户进行兑换,杜绝现金服务中的冷、硬、推、拒等行为。

  服务永无终点,现金服务无小事,交行莱芜二路支行将继续秉持“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零币兑付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个体零售客户排忧解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