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安心付,支付好帮手”——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为您讲解安心付

2018-08-29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近年来,移动支付因其便捷的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移动支付也带来了信息安全、盗刷风险、隐私泄露等方面的问题,引发公众关注。在此背景下,交通银行近期推出了专门用于移动支付的电子借记卡产品——太平洋安心付借记卡(简称安心付)。

  安心付为人民币电子借记卡,无实体介质,支持账户类型包括Ⅱ类、Ⅲ类账户(不支持Ⅰ类账户),具有安全、便捷两大特征,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快速申请、便捷管理。

  一、小额支付就用“小钱包”

  交通银行安心付相当于客户的小钱包,专用于绑定手机银行、三方APP、手机WALLET进行二维码支付、手机PAY、缴费等小额支付。

  二、灵活锁定限额风险可控

  安心付根据账户类型适用不同的交易限额。即,Ⅱ类账户消费、缴费及向非绑定账户转出的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人民币(含),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人民币(含),自非绑定账户转入、存入现金的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人民币(含),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人民币(含)。

  Ⅲ类账户消费、缴费及向非绑定账户转出的日累计限额合计为5000元人民币(含),年累计限额合计为10万元人民币(含),自非绑定账户转入、存入现金的日累计限额合计为5000元人民币(含),年累计限额为10万元人民币(含)。

  此外,安心付账户与绑定账户间的转账,不受以上限额限制。Ⅱ类账户安心付活期余额上限1万元人民币。Ⅲ类账户安心付活期余额上限1000元人民币。此外,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在以上范围内,自行下调余额限额。

  三、安心付开通极其便捷

  安心付可以线上开户,即开即用。客户无需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申办、转入资金、密码管理、止付、销户等交易均可通过交通银行行手机银行一站式解决,节约时间,方便快捷。

  交通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其他银行借记卡持卡客户均可申办,目前已支持绑定交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的银行卡开立安心付借记卡(Ⅱ类账户),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开立安心付借记卡功能后续也将陆续实现。

  四、安心付借记卡无限次赔付

  安心付借记卡具有“一次签约,自动转入”功能。一经签约即可自动转入资金,维持卡内最低余额,用于日常支付。

  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安心付自动转入资金功能。交通银行安心付引入第三方盗刷险,保障由于手机遗失、电脑病毒导致的资金损失,还为安心付配套盗刷险,保障每张安心付借记卡由于盗刷造成的资金损失,免费提供盗刷险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