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交行,感受温馨

2018-08-28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骄阳似火的八月,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大堂经理薛燕有条不紊的服务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位女士推开门走进营业厅,拿出一盆多肉植物送到薛燕手上说:“小薛,上次信用卡的事情谢谢你了,今天特意过来送你个小盆栽,你们交行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

  原来客户钱包丢了,信用卡身份证都在包里,担心信用卡被盗刷,急匆匆来到网点已经过5点,支行营业结束。大堂经理薛燕留意到门外的客户,了解情况后,主动去支行外帮助客户拨打了信用卡客服电话,为客户挂失补换了新的卡片。

  小盆栽被薛燕摆在了大堂最显眼的位置,时刻鼓励自己把大堂服务工作做的更好。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营业厅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用行动诠释这句口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心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赢得了每一位客户的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