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 欢迎您来——交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停车场整顿升级

2018-08-28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改善,私家车的保有量逐年提升,虽然国家提倡绿色出行,推行公共交通,但开车出门仍是许多人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由此产生的就是令许多人头疼的停车难、停车贵的问题。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地处延安三路与江西路支行交汇处,支行门口预留有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停车位,由于地铁2号线芝泉路站的兴建以及所处物业维护不及时,导致停车场处于半开放模式,经常有外来车辆长期占用预留客户停车位,致使许多到店客户无法停车,有时甚至影响运钞车的出入,不仅给支行经营造成了损失,更严重影响了客户体验。

  为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支行多次与物业公司沟通,商议停车场改造方案,同时在停车场贴出公示,清理长期占用客户停车位的车辆。经过几天的施工与改造,支行停车场封堵了南北两侧的开放式出口,仅保留支行门口的延安三路出入口供客户使用,并且重新规划了车位,区分了运钞车专用停车位和客户停车位。改造后,原来拥堵不堪的停车场变得井井有条,各方车辆有序停放,充分保证了到店客户的停车需求。

  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一直秉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区域优质服务银行,无论您有何种金融需求,欢迎前来咨询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