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客户需求,交行用心为客户选择产品

2018-08-28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日常工作中优质的服务必不可少。三语一笑: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面带微笑,这必不可少,这也是服务最基本的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能及时发现客户更深一层的需求,并且很好的解决,会让服务更上一层楼。

  冷会计所在的某企业在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开立了对公基本户,在平日业务交流中,胶州支行对公柜员李会计了解到该企业在他行开立了公司一般账户用于代发工资,每月发工资时需要先到交行填写支票将工资转到他行,然后第二天再到他行递交代发资料用于工资发放,来回比较麻烦。鉴于这种情况,李会计向冷会计介绍了交行的代发工资业务,讲解了交行薪金卡的特色,比如有免费的短信提醒业务,每月前三笔跨行取款免费。同时还介绍了交行的手机银行相关功能,比如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预约叫号,跨行转账每天5万内免费,专属理财产品,日常生活缴费等业务。同时李会计向客户介绍了交行的网银代发工资业务,通过网银就可以实现工资代发,免去了跑银行填支票递材料的麻烦。冷会计听了后非常感兴趣,当场在于企业负责人电话沟通后表示愿意在交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第二天冷会计便到胶州支行签约了代发协议,开通网银,将代发工资业务全部挪入交行,同时对交行的服务和产品大加赞赏。

  服务无止境,真正做到用心服务客户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作为一名银行员工,工作中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帮助客户想办法,解决问题,提出更优服务方案,才能获得客户认同,才能更好的诠释服务理念,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