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胶州支行:上门服务送温暖 赢得客户好夸赞

2018-08-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8月2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交通银行青岛胶州支行求助,大堂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她。经了解,这位客户刘女士的母亲魏女士是交通银行的老年代发工资客户,三年前魏女士在胶州支行存了一张5万元的定期存单,因为时间较长,密码已经遗忘。因为家中急用钱,刘女士想代理其母亲将钱取出来,可是柜台人员告诉刘女士,密码挂失业务需要本人办理,不能代办。而魏女士因为年龄较大,腿脚不便,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这可把刘女士急坏了。了解情况后,胶州支行的大堂经理迅速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了支行营业厅主任和营运主管,营业厅主任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冒着酷暑,亲自带领营运人员开展上门服务。

  在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客户感谢不已,不停的夸赞交行服务细心贴心。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贴心的服务体现了交通银行胶州支行“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更体现了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胶州支行一直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严控风险的同时,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私享服务,将优质银行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享受到来自交通银行的便捷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