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

2018-08-28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一提到交通银行回荡在耳边的肯定是那句“百年交行,您的财富管理行”。您可知交通银行不仅是财富管理银行更是优质服务银行。交通银行一直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这个理念深深植根于每位交行人心中。把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增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能力,全面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同。

  某日中午,天还是像往常那么晴,阳光还是像往常那么灿烂,江西路支行营业厅还是像往常那样迎来送往,其中有那么一位大哥微笑中带着尴尬。

  要问我什么,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大哥急匆匆走进营业厅,大堂经理向前迎道:“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汇款”大哥急切的说到。大堂经理关切的问到:“您是同行转账还是跨行转账?”大哥不耐烦的说:“跨行的,赶紧给我抽个号吧!”大堂经理解释道:“跨行转账是要收取部分手续费的。现在手机银行跨行转行是免手续费的,而且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可以操作省时省力。”大哥半信半疑的问:“还能在家操作?不收取手续费吗?”“随时随地都可操作,大额转账需领取动态令牌即可,也都是免手续费的。手机银行功能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汇款还可信息查询、生活缴费、投资理财、信用卡、个性设置、第三方存管等业务都可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方便快捷。”大堂经理仔细的解释着。大哥又问道:“手机银行的安全吗”?大堂经理依旧仔细认真的讲述着:“手机银行有三重密码,一是手机银行APP登陆密码;二是手机短信的动态密码;三是交易密码,三大密码锁三重保护,缺一不可,尽管放心使用。大额转账还有动态令牌。动态密码每次登陆都会产生一个新的动态密码,每个密码仅用一次,即使黑客盗取也无用,可有效解决密码被盗问题,安全放心。我们银行还有安心付等应用,还免费提供盗刷险保障。盗刷快速赔付一旦发生盗刷用户可通过手机银行一键赔付。大哥您看怎么样?”这时大哥已经决定领取动态令牌学习手机转账。

  在智易通机具和手机上进行一番操作、学习,大哥自己将钱完美转出,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大哥也由刚进门的焦急到后来的展颜露笑,不禁感叹道:经济发展迅速,时代不断进步,智能化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不学习只能落后,人还真得活到老学到老啊!多亏小姑娘耐心教我,刚才真是不好意思,我脾气急刚进门的时候实在是太着急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你了小姑娘。大堂经理微笑道:“没关系的大哥,为您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职责,您不用放在心上。”大哥再三感谢,并说道交行服务真好,真心真意为我们服务,能切实为我们客户着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