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立足岗位做贡献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8-28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交行员工,入行伊始交行就给我们提供了完善的培训和考核体系,同时从职业道德、服务态度、服务礼仪、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

  服务的“含金量”对于银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规范的服务、礼貌的用语、得体的举止,都会给办理业务的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会赢得客户的信任。

  一、 勤学苦练,用恒心钻研业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对业务没有一定的熟练程度,没有一个过硬的基本功,又谈何做好服务工作,又怎能让客户开心走进来,愉快走出去。对此,我们应该要牢记服务“六步曲”:举手迎、笑相问、礼貌接、巧营销、提醒递、目相送;同时加强业务技能练习,包括点钞、综合录入以及小键盘等一些基本功;还要对加强学习,学习交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保证合规经营,更要主动的了解学习新业务、新产品。

  二、 热诚服务,用热心赢得客户

  对于客户往复循环的询问,要像对家人一样耐心且细致地一一答复,心中要坚持“点点滴滴打造交行品牌”的服务理念来自我鞭策,用“服务无小事”宗旨来坚持不懈地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

  服务贵在细节、贵在坚持、贵在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好平凡事,便是超凡人”,相信如果我们每位交行员工都怀揣感恩的心,面带一抹真诚的微笑,立足岗位做贡献,用真诚服务暖人心,那么自己的工作便不再是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份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