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8-08-28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近日,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开展了“珍惜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主题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江西路支行个贷团队是青岛分行目前贷款金额、客户数存量最大的专营团队,高度重视征信管理工作,有责任也有义务对公众进行征信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支行利用位置优势,向公众发放了人民银行《征信小助手》宣传折页,包含查询征信报告、不良记录保存时间、个人信用报告异议申请、信用卡及贷款逾期、个人征信报告解读等相关问题。

  在支行的大力宣传下,公众了解征信知识的热情高涨,不断有人前来领取折页并咨询。工作人员就公众关心的如信用报告更新时间、是否被冒用信息、信用报告是否收费等问题,结合征信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和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公民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和维护自身征信权利的意识。近期,营业厅即将安装人行配发的征信查询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征信管理,为征信知识普及宣传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