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付款不用愁 交通银行解您忧

2018-08-28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 现如今,各类支付App层出不穷,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从赶集买菜到公交地铁甚至到境外消费,现金的使用量大大降低,真正实现了一部手机走天下。但与此同时,许多不法分子也开始盯上手机支付这块“蛋糕”,各类利用手机支付盗刷及电信诈骗的案件层出不穷,导致许多人不敢放心使用手机支付,对账户安全存在担忧。

  为了解决人们对手机支付安全性的担忧,交通银行针对手机支付推出了“安心付”电子付款专用账户业务。“安心付”是专用于手机及网络支付的电子借记卡。本账户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与您的理财账户资金隔离,并免费提供盗刷保障险。

  “安心付”具有以下优点:1.与您的主账户风险隔离。您的其他借记卡是您的金库,专业理财。“安心付”是您的小钱包,专注支付。分账户管理用途,账户及密码独立,资金更安全。2.盗刷快速赔付。交通银行为安心付用户免费提供盗刷险,用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一键发起赔付,最高赔付10万元。3.最快一分钟开立。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立,在线申请,即开即用,不用到网点即可办理,而且没有交行储蓄卡的他行客户也可以申请使用。4.支付畅通无阻。“安心付”支持各类网络、手机支付,包括各类平台快捷支付、网关支付、二维码支付、手机PAY。

  安心绑定各类APP,安心用于手机支付。交通银行始终以客户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10万保险护航,不怕手机遗失,不怕木马病毒,快来感受安心付款的畅快体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