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交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06-2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银行的工作简单而平凡,然而就在这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学会了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会了以自然豁达宽容的心境对待平凡的工作岗位,领略到了服务的魅力,体会到了什么叫“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

  一个普通的周一下午,网点迎来一位五、六十岁的大姨,只见她东张西望地来到柜台前,用询问的目光注视着柜台里面的每位员工,最后目光停留在大堂经理的身上,大堂经理微笑着向大姨问到:“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姨小声说:“你们这里有没有高利息的存款?”大堂经理连忙向她介绍了我行的结构性理财产品,并详细、准确地比较了这款产品与普通存款间的利息差别。可当我耐心地解答完她提出的问题后,那位大姨却说了一句:“啊,我就是随便问一问。”大堂经理听了这话很失望,可还是微笑着说:“没关系,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尽管问,随时欢迎您到我们交行来办业务。”大姨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去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过了一个小时她又回来了,这次,她带着刚刚从其他银行取出的现金来了,大堂经理急忙帮大姨把钱存好,又引导她到客户经理处办理了理财业务。

  大姨高兴地说:“还是你们服务态度好,我愿意到你们银行来存钱。”此刻,我们每一位的心里也暖融融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