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福州路支行宋雪:英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

2018-06-2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一名综合柜员,平日里工作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服务于客户”,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一直以来客流量较大,尤其是社保方面业务居多,年初,青岛市社保局市北分局搬至双山,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6月份,支行上线了社保办理业务,投保,停保,社保缴费,社保卡办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因此,支行也格外重视对员工社保知识的培训,及时了解、掌握社保信息,服务好众多的“社保客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帮我把这950块钱存上。”

  每次遇到这种业务,总会条件反射的想到,客户是要进行社保缴费,因为大部分客户社保缴费为907.37元,但今年6月份,社保基数进行了调整,由907.37元调整到了980.98元,对于刚刚调整的数据,大部分客户并不知晓,因此,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及时提醒客户,告知其最新社保基数。同时,也会提醒客户,卡里留存足够的钱用于前5个月社保补扣。基于社保基数调整这一变化,支行及时作出反应,将最新的社保缴费数据打印出来,放置在便民区及业务办理窗口宣传栏处,便于客户及时了解到社保信息,此外,客户抛出最多的问题便是“你帮我看看我还需要交多少钱?”,因此,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提前计算出社保缴费每个月上浮的金额,以及前5个月需补扣的总金额,方便客户了解,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节省客户时间。

  福州路支行临近社保局市北分局,面对每天众多的社保业务,支行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及时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与服务,一句简单的提示,如“请在每月20日之前存入社保费”,换来了便是客户满意的微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