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信用记录,普及征信知识——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6-2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职责,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开展了“关爱征信记录、普及征信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行青岛中心支行王福全副行长、人行统计研究处杨培和处长一行,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闫春阳副行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自2018年5月28日起,青岛市人民银行将个人征信记录查询地点由人行服务大厅转变为各市区商业银行网点,市内主要区域基本实现平均不到五公里就有一个自助查询点。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作为交行房贷业务量最大的支行成为市南区征信查询点之一,使房贷客户真正实现一站式业务办理,大大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效率。借此次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契机,交行江西路支行工作人员们为附近居民送上了专业直观的征信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来自交通银行个金团队的业务骨干为来往居民讲解了诚信、信用和征信的概念、征信高喊那些内容、生活中哪些行为会造成逾期、逾期给个人会带来哪些影响、以及如何维护个人征信记录等金融和征信方面的知识,让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每一位居民的心中,宣导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

  

  通过此次征信知识宣传,帮助支行附近居民进一步了解各类金融、征信知识,满足社会大众对获取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的急切需求,也使交通银行的品牌和对外形象深深的印在了居民的心中。活动中,交行的工作人员还向来往行人赠送了来自交通银行的精美宣传材料。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以及人行领导的高度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