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生活,粽情交行

2018-06-27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客户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一直是交通银行全体员工共同的目标和追求。6月18日,恰逢端午节来临之际,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走进社区组织开展了“缤纷生活,粽情交行”现场活动,为社区居民客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当天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包粽子比赛,在现场设置了问答及互动环节,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与客户聊家常、问需求、征建议。并且还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健康小常识、生活小妙招宣传册一份。社区居民配合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与,引发热烈反响,效果显著。活动期间,银行工作人员不仅和大家一起包粽子,还通过有奖竞答环节,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识别假币等,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普遍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暖暖的礼物与惊喜让居民感受到交行银行不变的真挚情谊和温馨关怀。该行负责人表示:“感受温馨服务,一直是交行的服务宗旨,开展此次活动,不能光让客户走进银行去感受,我们也要走出去,让广大客户都能感受我们温馨的服务,从而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发展银行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