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大爱,情系红丝带——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参与“系上红飘带”爱心公益活动

2018-06-25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1日一股暖流突然涌动在岛城人的身边,一个名叫“九月”的四岁小姑娘让这个原本平凡的一天变的不再平凡……这位因突患脑部疾病离开人世的“小天使”用器官捐献的方式再将爱延续在世间。

  为传递爱心,将爱永留人间,23号上午八点到九点,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参与到了“红丝带”爱心集结号活动中,组织开展免费发放红丝带活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共有南京路支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市北一支行、李沧一支行五家网点作为发放点参加活动,分布在岛城市南、市北、李沧、开发区等各主要城区,交通银行作为正能量的传播者,用爱连成圈,将青岛紧紧环绕。

  23日一早,交通银行的爱心志愿者们就早早的在室外支起了爱心摊位,设立了交通银行爱心丝带发放点,供过往的岛城市民领取免费的爱心丝带。同时,佩戴着整齐红色志愿者绸带的志愿者们也沿途发放红丝带,并为前来领取的车辆系上这代表爱的红丝带。另一边,厅堂内的服务工作人员也不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条红丝带。

  活动得到了热心市民和客户的积极响应,纷纷前来领取,很快红飘带就全被领取走了,甚至还有很多过往行人与客户与志愿者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一位客户从志愿者手中接到红丝带,马上就绑在自己的爱车上。在她看来,随风飘扬的红丝带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大家的心。

  本次“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的参与,旨在发扬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精神,将“爱”延续,让“爱”升华,用“爱”凝聚更大的力量。倡导全社会唱响爱心奉献的大爱之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