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宁夏二路支行开展“美丽人民币,美丽你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2018-06-1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民币作为我国的法定货币,我们每个公民都负有保护它的责任,当下人民币在流通中存在着一些问题。为增强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的意识,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宁夏二路支行开展了爱护人民币专项宣讲活动。

  5月中旬,交通银行宁夏二路支行精心安排动员,专门成立爱护人民币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在行领导组织带领下,明确职责组织全体员工参与进来,为客户进行普及与宣传。拉近客户与银行的距离,让广大群众都知道爱护人民币人人有责。比如对员工家属进行人民币保护的宣传;在日常收付人民币现金业务时针对残损币种对客户进行教育等等。这些举措有效提升了日常服务质量,履行了人民币现金收付的社会职责,切实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也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员工关于人民币现金业务的责任心,帮助客户丰富了金融经济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