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圆梦未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举行爱心帮扶活动

2018-06-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炎炎夏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永远行走在奉献爱心的路上。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提前准备了爱心物资,6月14日,组织人员来到青岛南墅镇李家小学,进行了“爱心助学 圆梦未来”的捐赠活动,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这份爱心和热忱,给这个六月增添了一抹温情。

  

  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厚爱,然而生活却给了我们不同的境遇,位于莱西市的南墅镇李家小学,与市区各项硬件配备齐全的学校不同,不少贫困学生缺乏充足的文具和体育用品。营业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爱心帮扶,准备爱心物资,包括文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将物资送到学生手中,让孩子们可以有更好的硬件设施,安心完成学业。

  

  大爱无价,真情无限。该支行的一片爱心虽然不能做到很多,但却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孩子们树立信心。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条件,将来为祖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