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铸梦,共创家园—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志愿者助力中考

2018-06-15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进入6月以来青岛连续出现多日高温天气,正式进入了炎炎夏日。2018年6月11日清晨,正值青岛市中考之际,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城市运行志愿者来到青岛第五十八中学,为等待的考生家长们提供解暑用品,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送上交行的关怀与责任。

  2018年6月11日一早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门口就站满了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和许多维护城市秩序的交警与志愿者,李沧一支行城市运行志愿者们来到家长挨个为大家送上矿泉水和凉扇等夏季解暑用品。中考过后,总有一些犯罪分子会蠢蠢欲动,借口录取时有“熟人”进行大肆行骗,给不少家长和考生造成财产损失。在陪同家长们等待的间隙,李沧一支行的志愿者们提示各位家长:

  1、凡是需要出钱的短信和电话一定要仔细核实清楚再做处理。

  2、任何时候都不能向人随意泄露自己的银行账号和密码,切忌贪图小便宜,走“特殊渠道”。

  通过此次活动,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践行了社会责任,用爱心铸梦中考,用责任共创家园,用温馨助力千佳,赢得赞誉,收获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