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富源一路支行在行动:增强网络防诈骗意识,共筑和谐用卡环境

2018-05-3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移动支付的新型普及,在给人们带来快捷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的银行账户安全埋下深深的隐忧。尤其是许多的中老年人,他们希望在同享社会发展便利的同时,也畏惧因自身相关知识的匮乏,安全意识不高,给自己的银行资金安全带来损失。为解决这部分人群的隐忧,我支行在网点周边的小区开展了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安全宣传活动。

  富源一路支行在营业大厅和网点周边设立专门的宣传台,对入行办业务的每位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解答客户关于电子支付的疑惑,同时帮助客户正确使用手机银行、买单吧等电子支付软件。同时我行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销推荐我行的信用卡、结构性存款等多种理财产品。让客户在此次活动中对我行的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安全支付的意识,正确使用安全支付的能力,同时也让广大的消费者全面的了解了我行的产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