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富源一路之后: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2018-05-31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行青岛富源一路支行作为位于浮山后小区唯一的交行网点,长期承担着满足广大社区居民金融服务的重任。该支行一直以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服务的宗旨所在,不遗余力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不久前,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年人在该行大厅面露忧色。该支行大堂经理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老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了解后得知,该老人的老伴生病住院急需用钱,可是老伴又忘记了存单的支取密码。该支行员工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对老人进行了安抚,表示可以去阿姨住院的地方上门核实,核实之后可以特事特办让密码当场生效。老人得知他本以为很麻烦的事情在银行员工的帮助下就这么快的得到了解决,再三表示感谢,对交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该支行一名大堂经理表示,类似的事情在日常的工作中时有发生,就是这一件件、一桩桩的小事却让广大的客户感受到了交行如家般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也将不断致力于为民服务,与民同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无障碍金融服务,用更大的热情以及更饱满的精神为和谐社会作出我们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