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爱心助残在行动

2018-05-31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在积极落实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监管规定下,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目标,不断加强服务质量,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提升残障人士的服务上也是不遗余力。通过不断加强无障碍设施投入和建设,认真倾听残障人士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梳理并完善残障人士业务服务流程,为残障人士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无障碍金融服务。

  2018年5月18日上午,一名老年乘坐轮椅的客户在家人的陪同下来该支行办理业务。该行一名大堂经理及时发现,主动上前帮助客户从支行前无障碍通道进入大厅。通过交流大堂经理得知客户家里治病急需用钱,银行卡未激活故本人从大老远来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发现该客户身体瘦弱,行动也不便,而当前大厅排队人数较多,便及时联系大堂主任即刻开启助残爱心窗口,引领客户至贵宾窗口办理业务。前台柜员热情的接待了客户,并对客户的一些疑问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业务中还给客户普及了银行卡金融安全知识。因天气闷热,大堂经理又适时贴心的为客户倒水解渴。业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顺利办完,大堂经理细心提示客户携带好现金及随身物品并主动陪送客户离行。客户对大堂经理贴心周到和柜员热情耐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银行不应只是一个银行,它更应该是让来往客户感到温馨的一个家。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也会一直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致力于为民服务,与民同生,为残障人士乃至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无障碍金融服务,用更大的热情以及更饱满的精神为和谐社会作出我们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