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开展“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8-05-3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一声“我爱您”,这些都是天下所有孩子对妈妈深深的爱恋与感恩!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一份礼物,浓浓亲情,回馈客户,交行市南二支行是一个贴近客户的心的有温度的银行。

  5月13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交行市南二支行开展“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倡导所有的孩子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母亲节当天,大堂经理对每一位进入厅堂的妈妈真诚的问候一声“母亲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爱意满满的礼物。对于带着孩子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为每位孩子发放一张精美贺卡,并耐心引导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对母亲祝福的话语,卡片情真意切,让妈妈们感动不已。

  当天支行还聘请了养生专家举办女性健康养生和疾病预防讲座,客户对我行的贴心举措竖起大拇指。小小的举动,传递着一份美好,传递着一种正能量。

  最后,支行邀请专业的烘焙老师带领客户现场进行牛轧糖制作,客户对此表示出浓厚兴趣。通过手工制作牛轧糖这种环境轻松、舒适愉快的活动形式加深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粘合度,提升客户体验。

  支行母亲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让到场的每位客户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甜蜜,更让大家体会到交通银行用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