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温馨服务延伸到家门口

2018-05-30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一名客户在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办理代领社保卡业务时,因客户预留个人信息不完整,造成代领业务无法顺利进行。为了帮助客户顺利办完领卡手续,需银行工作人员前去上门核实客户真实情况后,方能继续办理。另外,由于客户事出紧急,重病在身,急需领取社保卡,在看病与购药时使用医保账户,唯有及时办理,才可解其燃眉之急。

  第二天一早,交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员工即刻出发,来到客户所在的医院,赶在早上透析前空出的几分钟时间,耐心向客户解释具体情况,客户也是积极配合工作。被核实的客户是位年长的阿姨,重病在身,腿脚不便,只能借着轮椅行动,说话时声音也是非常微弱。但是,见到该行员工殷切的服务,客户阿姨眼角泛着泪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样的例子,在交行市南二支行的日常服务过程中,并不少见,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尽心尽力为客户解决难题,是每一位员工服务的宗旨。上门服务,改变的是遥远的距离,不变的是我们那颗挚诚的心。“能帮就帮”是交行人的服务热情,“细致体贴”更是市南二支行员工的服务精神。每天都能收获客户满意的微笑,就是对每天辛勤工作的自己最好的嘉奖。愿世间的一切美好常驻于你我之间,让我们的热情服务常记于客户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