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宁夏路第二支行开展稳添利结构性理财存款宣传活动

2018-05-30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宁夏路第二支行推出了全新稳添利结构性理财存款产品,很多客户对于这类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却不明白所谓的稳添利结构性理财存款产品到底有什么特点。对此,宁夏路第二支行开展了理财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稳添利结构性理财产品能属于银行存款产品,保证本金安全,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其收益率较同期限定期存款更高,目前活期基准利率0.35%,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1.1%,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1.3%,稳添利结构性存款产品3个月左右期限收益率(年化)约4.2%,半年左右期限产品收益率(年化)约4.4%,为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3.85倍和3.23倍。可选期限较多,产品期限从1个月至6个月不等,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客户购买时操作便捷,支持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自助渠道购买。结构性存款可用于质押,质押比例最高达90%,可通过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操作,质押融资金额30万元以内即时到账。

  稳添利结构性存款在时间方面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若观察日挂钩标的表现达到产品协议约定触发银行行使提前终止权的条件,则交行有权利于提前终止日提前终止该期结构性存款产品。若交行行使提前终止的权利,则实际投资期限可能小于预期投资期限。举例说明,若年化收益率4.3%的稳添利结构性存款92天产品在观察日当天3个月Shibor低于2.5%,交行于提前终止日行使提前终止权,则产品实际投资期限将小于预期存款期限,客户实际获得的收益将少于按预期存款期限计算可以获得的收益。

  针对该类产品的发行,宁夏路第二支行增加了全新的宣传渠道:短信及消息盒子。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到该行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