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组织“初夏五月 鲜多多农场采摘”客户答谢活动

2018-05-3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细雨润物,蛰雷唤伏。初夏的天,孩子脸,雨水追逐着阳光撒满大地,空气中弥漫着土壤的清香,清晨的市南二支行门口,已经聚集了一对一对的闺蜜团,今天交通人与客户们共赴莱西,体验一次采摘之旅。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已然让乘客们昏昏欲睡,当大巴车停下的瞬间,大家发现柏油马路消失了,到处都是绿色的草地,远处的风车在慵懒的转着,如果没有这辆大巴车,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微风吹拂着林间的秋千和吊床,客户们早已按捺不住回归自然的冲动,漫步在林溪之间,手握相机扑捉绿色的踪影,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们来到了蔬菜大棚,满园的绿叶无从下手,西兰花藏在其中坏坏的笑着。

  一株西兰,能奈我何,客户们收敛起平日的端庄典雅,撸起袖子寻找心仪的食材,不过一会大家的手里都抱着一颗颗西兰花走出大棚,嗯,今晚的热菜有着落了。

  刚刚尝到了一点甜头,客户们已经按捺不住拔菜的激情,旁边的萝卜棚早已热火朝天,一个个又粗又长的大白萝卜委屈的被拔地而起,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客户早已摇身一变成了女汉子,一手个抓两只白萝卜走出大棚,一边笑着一边与闺蜜交流拔菜心得。

  一场饕餮的农家宴早已在桌上等待着享用美食的主人,手握着王哥庄馍馍,味蕾里充满有机蔬菜和生态猪肉的鲜味,这才是城里人梦寐以求回归自然的盛宴。

  饭后休息时间客户在室内生态园享受着花海缠身,在绿枝的指引下走进了产品发布厅,园区人员已将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客户入座后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的分管行长范行长做了丰富的欢迎致辞。

  字字句句之间流露出对客户的感激,的确连远在威海的客户接到邀请后都驱车赶来,这份忠诚和情义让每一位交行人值得珍惜。接下来的环节交给了支行的客户经理,由资管新规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向客户介绍了大额存单、稳添利结构存款以及信托产品。此外还从财富传承的角度向客户介绍了银保产品,引发不少客户的共鸣,当场就出了2单,累计保费40万元,还有多位客户表示对这个产品很感兴趣,后期会到网点做进一步的咨询,为这次答谢会锦上添花。

  产品发布会之后,进行了这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黄瓜采摘,绿油油的黄瓜在小黄伞底下悄然入睡。

  直到拽下来的那一刻都不忍心把他们吵醒,在被清凉的山泉清洗以后黄瓜们纷纷成了大家的午后餐点,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客户们恋恋不舍的走上返程的道路,辛劳的一天收获不仅仅是一袋袋家宴的食材,更是市南二支行与客户千丝万缕的羁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