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用心去做服务的执行者

2018-05-24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的柜员孙钰就象她名字一样,让人感觉明亮而温馨。在日常工作中,他始终以阳光般灿烂的微笑,热心真诚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初夏的一天中午,她办理完交接手续准备去吃饭,刚刚走出营业室,迎面走来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吃力地拿着沉甸甸的塑料袋说:同志,我想麻烦你把这些钱给换换,行不?他二话没说,立即抱起钱币走进柜台,快速的打开塑料袋,一股腥臭味顿时弥漫了整个营业厅,原来老太太家里开了个海鲜店,长时间攒了太多零钞,一直没时间来换。看着这一堆破损的零钞和油腻的硬币,嗅着难闻的气味,孙钰依然微笑着对客户说:您放心,我们马上给你换。随后和同事们十个一摞,十个一摞的整理,把破币粘粘贴贴,弄平弄整齐,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整理完毕。当老太太接过兑换后的崭新大钞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后来,老太太经常到我们这里存钱,还把儿子经商的30多万元也转存到我们这里,并说动周围的邻居街坊到我们这里来开户。

  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孙钰非常重视和尊重来我办事处办业务的每一位客户,他能够很细心的记住并且准确的称呼出常来我办事处办业务客户的名字,这等于给予了客户一个巧妙而又有效的赞美。而当遇见很挑剔的、易怒性的客户,他总是耐心的讲解,从容的将问题解决。有一次,一位穿着体面的年青男子来到网点,把厚厚一匝百元大钞递给了孙钰,说这是一万块钱,要开个存折。孙钰双手接下,经过反复清点发现仅有9600元,连忙告诉年青男子,“这是9600元!要不您再查查?”“不可能,我在家点过好几遍了,绝对是一万块钱!”年青男子自信地说。“确实就9600元,您再复点一下”,说着孙钰双手把钱递过去。年青男子不耐烦起来,拿起钞票狠狠地往柜台上一摔:“点什么点,绝对是一万,要不就是你们贪污了!”“先生,您再好好仔细想想,看看这钱有没有谁动过或落在哪了?”小蔡不恼不火,颇有耐心地说。这时,从玻璃门口闯来一位打扮时髦的年青妇女,一把拉过年青男子的手兴奋地说:“老公,我刚在步行街买了身衣服,你看好看吗?”年青男子头也没回,不耐烦的说:“去!没看这儿正烦着呢,莫名其妙钱少了。”“钱少了?对了,今天见你包里有那么多钱,我就拿了四张,早就相中了这件衣服,就买了,忘了给你说!是不是少四百?”年青男子好像明白了什么,一下子脸红了,不好意思地连声向柜员道歉。

  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这种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孙钰同志的心中,作为一名普通的临柜人员,他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默默工作着,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青春之歌,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