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堂在交行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05-2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 5月17日下午,客户刘先生到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办理业务,不慎将一个钱包遗落在大厅迎宾台。

  大堂经理晓梅在厅堂巡视时,发现了这个咖啡色钱包,打开钱包清点,有现金和各种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晓梅在厅堂内寻找失主末果后,立即将钱包交给了营运主管,营运主管及时查看录像,确定遗失对象,最终确定失主,立即联系客户领取。

  正在联系失主的过程中,刘先生折回支行寻找钱包,营运主管与大堂经理一起核实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刘先生。“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了!”刘先生连声道谢,并感慨:“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了,但轮到自己亲身感受时,还是很感动,感谢交通银行这位美丽的姑娘,她的心灵就像她的外表一样美丽。为交通银行的高尚品德和细致服务点赞。”

  像这样的表扬已多次发生在大堂经理晓梅身上,心灵美才是真的美,晓梅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大堂经理。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爱岗敬业和良好道德风尚的体现,交行大堂经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对此作出了最好的诠释,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