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上门服务,始于感恩,臻于感动

2018-05-2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18日家住平安路12号的张老先生在家里等来了上门服务的交通银行人民路支行的二位工作人员。

  张老先生因年事已高,腿脚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新的社会保障卡,而他本人急需新的社保卡去医院买药。当他的家人找到交通银行人民路支行的时候,支行工作人员二话没说,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直接由支行二名工作人员对张先生开展上门服务。

  当张老先生用颤抖的双手在核实单上艰难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时,虽然字迹也许不够整齐漂亮,但却是交通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业务办理完之后,客户感谢不已,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人民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

  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但对于张先生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交行人民路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交通银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努力打造“满意在交行”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