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赢得客户

2018-04-24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年轮转动到一个新的起点,当时代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当下的银行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人们对财富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何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市场,答案很简单:服务!这是银行业 “品牌力”中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身为“千佳”网点的市南二支行,一直秉持着“用心服务”的理念,把客户放在心上,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增值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培育客户对我们的忠诚。所谓“用心服务”可总结为四个方面,热心、细心、耐心、精心。

  热心,对于任何一名柜员来说,不仅要做到三声服务, 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还要始终保持微笑, 它是化解各种问题和矛盾的良药, 会让客户的心里如沐春风。

  细心,在办理业务时,我们会多一份思考,把差错降低到最小, 既然客户把财富交给我们保管,就是出于对我们的信赖,哪怕是少找客户一分钱,或者是忘记递给客户回单,都会使我们的信誉在客户心里大打折扣,更不用说在业务上出错,所以工作的过程中,要细心细再细心。

  耐心,柜台上的工作重复甚至有点枯燥,同样的流程、话语日复一日。但每天的客户都是不同的,我们认为很简单的事情客户却不一定懂。在这个时候,必须要保持耐心,学会换位思考,耐心的指导客户办理每一项业务,解答客户的每一个疑问。

  精心,为客户设置填单模版,送上一杯热水,在等候区放置报纸刊物,优化业务办理程序,都能感动客户。只有把细节做好了, 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心。

  “用心服务”已成为市南二人自觉履行的行为准则,全面优质服务对每一位市南二人而言,不仅是工作,更是一门艺术,一门需要全心投入、用心付出的艺术。成绩仅代表过去,不断的进步才代表未来。我们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会做到尽职尽责。用心服务在客户心坎上,汇聚点滴即可创造无量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